待人温柔,处事刚毅🍂

《拥抱》

“吴世勋你别玩了你听我说!”

“嗯说...你说。”被边伯贤轻轻拍了拍手臂,吴世勋赶紧手忙脚乱地关掉了小说网页,心不在焉地把手机往沙发底下挪了挪。

“哥觉得最近有点...”

边伯贤略微皱起眉头欲言又止,吴世勋想了想马上接了上去:“吵架了?”

“是...啊啊啊不对!我就觉得吧,你说这个两个人之间啊...”

边伯贤这主动找自己又有话说不出的样子铁定是因为朴灿烈,于是很义气地拍了拍边伯贤肩膀表示了解,“哥,我明白该怎么做了。”

边伯贤看着吴世勋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走回自己房间,神情有些懵,他还什么都没说呢这小子又明白什么了?

舞台的几个小时前。

“今天彼得潘环节我要换个人选。”吴世勋托着下巴,看着化妆镜后面的成员突然说出几句话。

“为什么不找我!我立誓要玩遍全团!”金钟大第一个不满意,怎么说放手就放手了呢。

吴世勋起身示意化妆师往旁边退一退,然后郑重其事地说,“我决定这次让伯贤哥和灿烈哥来...”说着又低下了声音,生怕那俩人突然从门外窜进来。

感情上出现了波折需要来个调和剂助一把力,那么很简单,给两人制造个契机一切就解决了,吴世勋迅速在脑里列了思路。

这是那天边伯贤急匆匆来找自己之后,唯一想出的策略。

“边伯贤那小子肯定会逃...”

“朴灿烈肯定乐意!”

所有人你一言我一句的,把二人在舞台上的情况都给猜了个通透,毕竟这两个人在队里的关系也是人尽皆知,成天开这类的玩笑总能把二人说得面红耳赤。

所以当站在舞台上的时候,边伯贤根本就不知道吴世勋就这么毫无预兆地走向自己,眼含笑意地把自己推到了朴灿烈面前。

原来这小子当时说自己明白的,就是这个啊。

他见朴灿烈的表情似乎在自己走来的那一瞬间变得更加紧绷,举着的手慌乱地颤了颤,连身体都转了过去。有些哭笑不得,边伯贤还记得那次舞台上主动过来搭了搭对方的肩,那人立马就回应了,这次怎么磨磨唧唧的呀。

朴灿烈也没猜到会有这一出戏,紧张地都快在心里把九九乘法表默念一次了,索性转过身装不知情,可无奈忙内敲了敲自己的头,使劲力气把自己给转回来了。

也不知是因为身高的缘故,还是心里被这此刻的环节闹得痒痒的,朴灿烈连原本能把对方看得出神的目光都无处可放,只能透过那人头顶卷起的小细毛看向远方。

余光下的边伯贤低着头,脸颊上铺上一圈淡粉色,嘴角微微勾起,好像。

好像从没在舞台上见过。

是太紧张还是怕看一眼就会收不了眼神忍不住想要吻上去的冲动,朴灿烈在心里也混淆不清了。

僵硬地在忙内的拉扯下碰撞,朴灿烈还是妥协地伸出手勾了勾那人的肩带,看着那人伸出手放在帽子上,遮着眼色问道:“朴灿烈,你敢不敢?”

朴灿烈一愣,随即把手附在那人腰上。

“有什么不敢。”

有多爱你就有多大胆。

又有什么不敢。

温柔的体温从另一头延伸到这一头,边伯贤扣下帽子靠近朴灿烈,呼吸就这样拍在那人胸膛之间,眼底还是藏不住笑意。

互相拥抱的那一刻,心跳拍打在胸口,全世界的秒针好像都停顿了一拍。朴灿烈能感觉得到边伯贤扣在自己后背的手有些力气,那人轻轻地点起脚尖努力地回应着自己的时候,朴灿烈多想这样搂在怀里再也不放开。

明明就在发抖,却是用尽了最大的勇气。

即便台下是一片虚无,也要向全世界展露对你的爱。

之后再聊起这件事的时候,俩人还是莫名害羞了一把。边伯贤说当时只是想问问世勋,知道这小子成天拿着灿白二字开玩笑,索性来和他聊聊。

每次看舞台的视频总能看到那人走在他身后,自己又是浑然不知地跑走,想问世勋自己是不是真的对朴灿烈太被动了点。

哪知道这小子却意会成二人之间出现了什么小降温,才有了这样一出世纪性的拥抱。

不过也多亏了世勋。

“那时候,是什么感觉?”

边伯贤躺在床上翻着昨天的视频,看着朴灿烈走到自己身边坐下把暂停的视频重新播放,“好像世界只剩我们了一样。”

边伯贤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看那人对着屏幕笑地合不拢嘴,伸手在自己头上揉了一把。

“就知道嘴甜,说好的请我吃饭呢,别以为一个舞台拥抱就算了啊。”边伯贤始终惦记着朴灿烈这个承诺。

“怎么会忘记?都说了要给你最好的。”

边伯贤心满意足地笑笑,他知道朴灿烈不会食言。

------

你总说我在舞台上不会走向你,但你有发现吗,我的目光从来都是向着你。

望向有你的地方,胸口一直,怦然心动。



-END-

by叶子

看得开心!希望我们灿烈和伯贤

年年都那么甜^ ^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小叶子X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